【龙珠】无责任N问(悟贝/天特/短饭短)

先说一下设定。

LZ漫画党,本文剧情设定基于漫画前517话,也就是刚刚打完魔人布欧的地方。不包含十年后的设定,也就是不存在布拉,斑斑,欧布等角色,并且悟饭没有和比迪丽结婚。此外没有看过动画,所以不存在GT或者超的任何设定,毕竟LZ自己都不知道_(:з」∠)_不过反正也不是鸟山原作(强行官方同人。也因此,特兰克斯性格参考未来特兰克斯,悟天性格参考悟空,不过大概悟天比悟空有常识多了……不承认任何剧场版以及动画续作中新增的两人人物关系以及性格设定。

部分台词摘自原作。

Q1.悟空是各种战斗中当之无愧的主角,大家有什么看法么?

占卜婆婆:一个不可思议的孩子,他真的成为了救世主。

龟仙人:悟空的潜力是无限的,我都不好意思自称他师父了。

加林仙人:比起他的实力,更可贵的是他一直保有了纯洁的心灵。

比克:孙悟空那家伙……与其说是战斗,不如说他是在享受那些比试,并不断从这些比试中变强。

布尔玛:很高兴能遇见悟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总让人觉得他能解决。

小林:他居然长得比我高那么多了!不过,他的确能够成为我们的支柱。

老龟:大家都很喜欢悟空。

人造人8号:碰到他的时候,悟空就是个好孩子。

撒旦:明明我撒旦才是主角!

比迪丽:太丢人了爸爸……

Q2.悟空究竟有多强呢?

孙悟天:爸爸是最强的!

孙悟饭:爸爸很厉害,我无法超越他。不过,我也不喜欢战斗。

特兰克斯:悟空叔叔很厉害,爸爸好像一直都比他差一点点。

贝吉塔:不管卡卡罗特有多强,我都会修炼的比他更强的!

比克:不好说。每次出现强大的敌人时,他的进步总是能让我们惊讶。很久以前我和他势均力敌,但是现在我已经不能和他比了。

17号:孙悟空?呵……很厉害的一个人。

Q3.悟空怎么修炼到这么厉害的?

贝吉塔: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卡卡罗特很聪明。他总是能找到最好的修炼方式。

孙悟空:就是……很普通的修炼吧?不过大家都帮了我很多,嘿嘿。不过看起来还是修炼的不够,最后能打败布欧还是靠和贝吉塔合体,还有大家的力量。

孙悟饭:张弛有度吧?爸爸并不总是在身体极限附近修炼的。跟着爸爸修炼的时候也是我进步最快的时候——不过还是最喜欢比克叔叔了。

Q4.贝吉塔似乎一直很讨厌悟空的样子?

布尔玛:不是讨厌吧?

贝吉塔:不过是个三等战士,居然比我还要强……可恶!

界王神:大概挺讨厌的吧。贝吉塔甚至被巴菲迪控制,只是为了和悟空对战,结果导致魔人布欧复活了。

特兰克斯:不可能的。

孙悟饭:听说当时因为爸爸要回来一天参加武道会,贝吉塔叔叔才决定参加的。

Q5.不是讨厌吗?

特兰克斯:爸爸只是想要和悟空叔叔交手。

贝吉塔:……虽然卡卡罗特只是个三等战士,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他很强,比我还要强。所以我更要超越他!

布尔玛:应该说,悟空是对贝吉塔影响最大的人。

比克:应该是认可吧,像当初的我一样……呵。

Q6.悟空对贝吉塔有什么影响呢?

比克:变得温和了,很明显。

孙悟饭:唔……小时候我觉得贝吉塔叔叔很可怕,不过后来就不了。

小林:从一个冷血无情的战士变成了一个人吧。

丹迪:不可思议的改变。以前大概是会毫不犹豫杀人的,但是现在很久没有滥杀无辜了。

布尔玛:对贝吉塔来说,悟空的话应该是最有分量的吧?

布欧:差点就被那个讨厌的家伙杀掉了!幸好悟空阻止了他,哼唧。

Q7.真是没想到,那悟空和贝吉塔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贝吉塔:总有一天我会打败卡卡罗特的!

布尔玛:哦呵呵呵,很会问嘛~虽然贝吉塔一直不肯承认,不过他们早就是一对了。

比克:最好的对手。

特兰克斯:爸爸一直追随着悟空叔叔的脚步。

孙悟饭:爸爸和贝吉塔叔叔……大概是一对吧?

Q8.竟然是一对吗?

贝吉塔:哼。

特兰克斯:在爸爸心里,悟空叔叔比我和妈妈都更重要。

雅木茶:现在只有贝吉塔能赶得上悟空变强的速度。

Q9.那么,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孙悟空:啊?我也不知道诶,好像莫名其妙就这样了,哈哈。

贝吉塔:啧。

特兰克斯:爸爸从来没有说过。不过我猜,大概是因为很多时候爸爸眼中只能看到悟空叔叔吧。

17号:这有什么,战斗的欲望和情欲本来就没什么分别。

孙悟天:啊我看到过!是因为满月!

琪琪:我受够了!悟空就知道战斗,整天往外跑。儿子们都没怎么管过!

布欧:跟那个坏的我打的时候,他们就合体过了。

老界王神:我那对耳环,合体的两个人心意越是相通,合体之后实力越强。看贝吉特的力量,要说他们两个没有什么关系,我是不信的。

Q10.感觉贝吉塔非常傲娇呢。

布尔玛:嘻嘻,口嫌体正直。

孙悟空:傲娇?什么是傲娇……是骄傲吗?贝吉塔是挺骄傲的。

Q11.是的傲娇就是骄傲好了我们不要谈这个问题了,能谈一下你们对悟空或贝吉塔的看法吗?我是说实力以外的。

布尔玛:嗯……当初遇到悟空的时候没想到他会长成这么可靠又强大的男人。真是,当时明明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连女的和男的都分不清,那时候真是气死我了!贝吉塔嘛,他也变了很多。以前以为他是个冷血的、不通人情世故的家伙,现在看来就是个傲娇,明明很喜欢悟空却整天对着他皱着眉的。

孙悟饭:四岁以后爸爸都没怎么管过我,不过那之后他也一直在战斗,也没有什么歇下来的时候。平时和我最多的互动就只是训练,啊哈哈。在战斗的时候,每次等到爸爸就会很安心,觉得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不过感觉爸爸挺怕妈妈的,虽然在很多重要的事情上都是妈妈妥协……大概是爸爸不擅长应付女性吧。

特兰克斯:爸爸看起来有点冷冷的,不太理会我和妈妈。但是在和布欧对战的时候他抱过我,还带我去过游乐园。我知道爸爸还是爱我的。

比克:悟空很能感染身边的人,我也因为他而改变了立场,呵。贝吉塔很骄傲,甚至有点自负,但是并不是那种不知变通的人。

贝吉塔:一个真正的战斗天才,却偏偏总是对敌人手下留情,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战士,真是个蠢货。

琪琪:自从结婚就没有往家里赚过钱,还让悟饭去战斗而不是上学,现在想起来都生气!

波波:悟空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大家都会不自觉的聚集到他身边。

小林:贝吉塔一开始挺邪恶的,不过后来也是值得信任的同伴。悟空一直是一个非常好的同伴。

天津饭:悟空更像是一个武道家,而不是一个战士。

Q12.虽然嘴上说着是蠢货……

布尔玛:其实心里早就认同了悟空了,嘻嘻。贝吉塔性格那么别扭,会坦率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才不正常呢~不过大概也只有在悟空面前,贝吉塔才能够肆无忌惮地任性吧——他们生活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我每次去看望他们的时候他们都吵吵闹闹的,要不就是把附近弄得碎石乱飞,地形都不知道变了几轮了,不过看得出他很享受;和我一起住的时候,贝吉塔就挺自我克制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一个人在重力室里训练,或者训练特兰克斯,有时候甚至觉得家里没有这么个人……唔,大概应该说是自我压抑吧。

孙悟空:啊?我不知道贝吉塔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好像总是对我很不满的样子……经常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就开始打了。而且每次最后都是我收拾战场,真是有点受不了。不过贝吉塔不用我去道歉,过段时间就自己好了,这点比琪琪好多了。

特兰克斯:其实爸爸只是想找理由和悟空叔叔对打吧,他一定很享受这样的战斗——就像我和悟天一样。

小林:反正我已经很久没敢去看望悟空了……他那里简直常年是车祸现场。

比克:每天窥视下界的时候都能看到悟空和贝吉塔在对战,受益匪浅。而且他们每天都在变强,我想我也该去找个人训练了。

孙悟饭:比克叔叔,我来吧!

贝吉塔:哼,本来就是个蠢货。

Q13.受不了吗……?

孙悟空:唔,其实和贝吉塔战斗挺开心的,每次都打的很畅快。而且和贝吉塔一起不用小心控制力气,之前和琪琪在一起生活的时候还不小心把她拍飞过……呃。

Q14.听起来这才是车祸现场呢,所以分开了么?

小林:悟空和琪琪分开我们挺意外的,因为悟空大概连什么是离婚都不知道。

雅木茶:听说是悟空的妻子提出的,意料之中。悟空根本不懂什么是恋爱,在家的时候还没有不在家的间多。

琪琪:不是因为那次。我后来才知道小时候悟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结婚……真是个笨蛋!当时悟空会答应结婚,大概只是他觉得自己答应过所以要遵守诺言吧,所以我们结婚应该算是意外。悟空是个很好的人,又很强,我一直很喜欢他。只不过我在他心中只占很小的一个部分,而且他什么都不懂,所以结婚以后我经常和他吵架。虽然每次最后都是他道歉,但是其实他根本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这样在一起生活实在是太累了,加上后来贝吉塔越来越频繁地来找悟空对战,我萌生了说不定贝吉塔更适合悟空的想法,哪怕只是作为对手——大概是因为女人的直觉,反正我是这么感觉的,所以我提出了分开。悟空当时的态度简直和答应结婚的时候一模一样,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真是让我恨铁不成钢,哼!

布尔玛:虽然悟空是在地球长大的,但是毕竟他是赛亚人的血统。赛亚人的天性就是自由和战斗,注定不能长久安定下来,我早就知道了。

Q15.原来如此,那么贝吉塔和布尔玛又是怎么分开的呢?

布尔玛:我们就没有在一起过。当初和雅木茶吵得太厉害了,一怒之下分了手,刚好贝吉塔住在我家里……后来有了特兰克斯,也不想和雅木茶复合了。感觉贝吉塔更像是家人,没有什么恋爱的感觉——哼,都怪当初雅木茶这个花心大萝卜!而且我们也从来没有住在一起过,贝吉塔总是在重力室,那时我简直觉得贝吉塔一天都离不开重力室。不过现在似乎没有重力室也没关系的样子……嘻。

特兰克斯:爸爸那么骄傲,大概是更需要一个能够和他并肩的人吧。我和妈妈只能拖他的后腿……虽然爸爸并不介意。

小林:当初知道特兰克斯的爸爸是贝吉塔才让我们都惊呆了……

Q16.看起来布尔玛是民间传说中那种深藏不露的知情人呢,是吧?

布尔玛:当然啦。说不定我比悟空知道的都多——毕竟悟空是个笨蛋,虽然是个可靠的笨蛋~不过最清楚的应该是贝吉塔,虽然他什么都没有说过。

孙悟饭:不愧是布尔玛阿姨,哈哈哈……

Q17.那么,能说说吗?比如说这样那样的事情,反正贝吉塔肯定是不会说的。

布尔玛:唔……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故事。我很多也是猜的,但我长得这么漂亮,猜的应该也不会差太多,嗯哼。一开始贝吉塔住在我家里的时候,几乎不和任何人说话,整天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嗯……后来虽然也会跟我们一起出去,但是看上去对什么都不太感兴趣的样子。直到一年以后悟空回到地球,他才又特别积极地开始训练,也开始搭理人了——大概是悟空给他的刺激太大了,悟空那一年又变强了。在沙鲁游戏以后,悟空死了,贝吉塔一度非常消沉——其实他没有表现出来多少啦,但是就是训练的时候不怎么有劲的感觉,大概是没什么战斗的动力了吧。当时我以为是因为在沙鲁游戏里他感到挫败才会这样,但是这种状况持续了很久。直到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时候悟空说要回来参加以后,贝吉塔再次充满动力地投入训练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悟空不在了的关系。其实我也没想到贝吉塔会这么在意一个人,我是说恋爱的那种在意。

比克:我也想起来了。在悟空死了以后,贝吉塔说过一些话。那个时候我已经离开了,但是我的听觉比较敏锐,所以我还是听见了。他说,他彻底失败了,可恨卡卡罗特竟然就这么死了,他以后再也不战斗了。

孙悟空:咦,他竟然这么说了?!听起来不像贝吉塔会说的话啊……

Q18.恋爱吗?还真是无法把这个词和贝吉塔放在一起啊。

布尔玛:嘻嘻,就是大家都没想到才有趣嘛。不过之后一段发生了什么我就不清楚了,总之和魔人布欧战斗回来他们似乎关系更好了。

贝吉塔:啧,这女人……!

比克:那个时候……贝吉塔为别人而战斗的时候,他为了打败魔人布欧自爆了……他的确是一个高傲的战士。他还问我能不能在那个世界见到悟空,真是没想到。

布欧:那个讨厌的家伙好像还很遗憾在另一个世界不能见到悟空了,哼唧。啊!说起来跟那个坏的我战斗的时候,他们在合体之前似乎还吵了一架。嗯……那个时候太远了听不清,不过看样子像是在争吵,吵架是不对的!

孙悟空:啊那个时候!贝吉塔来的时候我超级开心的,但是他一开始不肯和我合体,我劝了他半天他也不肯,我都急死了!他说了我才知道原来他是在生我的气,因为我和他战斗的时候隐藏了实力,不过当时我只是担心把贝吉塔伤的太重……幸好后来他终于同意了。

贝吉塔:哼,借口!我不需要你用这种方式哄我开心,这根本是糊弄我!而且我本来就不想跟你合体!

占卜婆婆:咳……悟空出现的时候,贝吉塔看起来也很惊讶,也有可能是惊喜……咳咳。

Q19.总觉得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救命。

孙悟空:后来贝吉塔就把他的那个巴特拉毁掉了。我本来还想合体以后贝吉塔就不用回到那个世界去了,但是贝吉塔真的非常讨厌合体的样子……之后我还想用合体术合体来打败魔人布欧,可是贝吉塔完全不同意。

贝吉塔:那种见鬼的动作……太丢脸了!要做你一个人去做,我死都不会做的!

孙悟天:诶?很丢脸吗,特兰克斯?

特拉克斯:呃……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

老界王神:后来这两个家伙居然还猜拳决定谁先和魔人布欧打,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两人都是白痴……差点就团灭了好么!

丹迪:我看到了。那个时候贝吉塔承认了悟空是最强的,自己无法胜过他。

Q20.这简直难以置信!像贝吉塔这么骄傲的人,居然也会承认不如别人么?

贝吉塔:因为卡卡罗特的确很厉害——那家伙有想要守护的人。他只是不想输给对手,于是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极限……他是我见过最特别的赛亚人,我从没想过竟然会有这样温和而又好战的赛亚人存在……他改变了我。

Q21.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界王神:如你所见,战斗结束了,地球再次迎来了和平。

撒旦:我撒旦又拯救了世界,哇哈哈哈!

贝吉塔:……哪来的蠢货。

Q22.……我问的不是这个,谢谢。

小林:噗。

孙悟饭:后来和平了很长一段时间。为了补上学业的进度,我在比克叔叔那里住了一阵子,再回家就发现爸爸不在家里了,问了妈妈才知道是和贝吉塔叔叔住一起了。

Q23:真的只有一阵子吗?总觉得中间发生了很多事?

孙悟饭:嗯……应该算是挺久的,有好几年,哈哈哈……

琪琪:那期间我和悟空分开了,不过悟空经常会叫悟天去训练,现在也是。不过还好没有害的悟天荒废学业,不然我饶不了悟空!

特兰克斯:爸爸从那个时候开始不自己单独训练了。除非是在陪我练习,其他时候他都会去找悟空叔叔对战。

孙悟天:后来特兰克斯也会跟贝吉塔叔叔一起过来,我就经常能跟特兰克斯一起玩啦!

布尔玛:那之后贝吉塔的确在重力室待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而且看起来他和悟空的相处也可以算得上平和了。

孙悟空:是哦……好像贝吉塔对我的战意突然就没有之前那么重了。

小林:贝吉塔和悟空还一起来过龟岛!真是万万没想到……

Q24.然后就在一起了?

布尔玛:中间过了几年吧。后来我跟贝吉塔说,反正现在他训练也不怎么需要重力室了,不如我给他一个房子的万能胶囊,他能够和悟空去世界各地对战。他同意了。而且根据我对贝吉塔的了解,他当时看起来很心动的样子呢~

贝吉塔:啰嗦!

孙悟空:刚好那个时候我和琪琪分开了,我还在困扰该去哪儿呢。贝吉塔真是帮了我大忙!

特兰克斯:我和悟天平时都是和妈妈住,所以谁也不知道那期间发生了什么。中间爸爸回来过几次,都是和悟空叔叔一起。有一次他们回来的时候气氛有点不一样,妈妈说他们在一起了……我很惊讶。

Q25.迷之空白呢。

特兰克斯:啊对了,那次回来的时候我注意到爸爸长出了尾巴。

小林:咦?对了,悟空的尾巴也长回来过,不过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后来天神取掉了悟空的尾巴,那之后悟空的尾巴就再也长不出来了。

布尔玛:那为什么贝吉塔的尾巴那么长时间都没有长出来过呢?

孙悟空:别看我,我也不知道……

Q26.总觉得和尾巴有关?

布尔玛:赛亚人的尾巴总觉得有特殊意义啊,贝吉塔也是尾巴长出来以后才和悟空正式在一起的。唔……悟天还提到了满月……悟空以前满月的时候会变身巨猿……是长了尾巴的时候会受满月的什么影响吗?

孙悟空:啊,是的!尾巴长回来以后,即使看不到月亮,贝吉塔在满月的时候也总会特别暴躁。好几次我都差点压不住他,嘿嘿……看来训练的还是不够啊。不过自从发现了更好的解决办法之后就好了。

雅木茶:……

小林:……

龟仙人:……

比克:……

孙悟饭:……

特兰克斯:……

老界王神:……哦。

孙悟空:?

Q27.好在意那个更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纯洁的我为什么居然想到了奇怪的地方!

雅木茶:我觉得我大概和你想的一样……

布尔玛:所以你是怎么解决的?该不会是……?

孙悟空:啊?就是做那个事情啊。琪琪说过做了那个事情以后是要负责的,所以第二天我就跟贝吉塔说了。但是贝吉塔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总之他突然就发飙了。那次他的气爆发起来特别凶残……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差点被他揍到地下去,真是太过分了!

小林:啊啊……!悟空,你居然还能活着……我太佩服你了!

特兰克斯:……悟天,你爸爸好厉害。

Q28.是在下输了,在下太污了……自惭形秽。所以究竟为什么明明是在说糟糕的东西都能看起来如此纯洁……天啊。那么,后来你们是怎么和好的?

孙悟空:不知道啊……我都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那几天对战的时候他都特别狠,山都被他削掉了好几座。不过几天之后贝吉塔看起来就不生气了。后来我想大概是他不喜欢听我说负责什么的,所以后来我就不说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应该负责,要说话算话!

布尔玛:毕竟是悟空……居然能让贝吉塔……难怪那时候你们回来的时候气氛跟以前完全不一样。所以贝吉塔冷静下来以后你们就已经在一起了?

孙悟空:是这样吗?我一直以为我和贝吉塔是那次到你家去的时候在一起的。

雅木茶:总觉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悟空不愧是最强者啊……

Q29.等等总觉的哪里不太对……?

孙悟空:嗯?那次布尔玛问我和贝吉塔是不是正式在一起了,我觉得布尔玛说是,那应该就是吧。所以我和贝吉塔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在一起的吧,不过完全不知道为什么那样就算是正式在一起了……哈哈哈……

布尔玛:真是误打误撞……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贝吉塔会真的和悟空在一起,我还以为他们会一直保持着之前那种关系下去。毕竟悟空完全不懂,而贝吉塔肯定是什么都不会说的……这么一想,人生真是充满了意外啊,嘻嘻。贝吉塔果然很在意悟空呢~

孙悟饭:爸爸你……有时候我会觉得我知道的比爸爸多多了。

比克:你和悟空不一样。

Q30.原来悟空一直没有搞清楚状况吗?

雅木茶:……难怪悟空说他们是莫名其妙在一起的。

孙悟空:?

孙悟饭:哈哈哈……习惯就好……

贝吉塔:哼……卡卡罗特那个蠢货。

小林:呃……应该说是意料之中?

布尔玛:某些方面悟空真的是毫无长进呢。虽然看起来好像比小时候有常识多了,但是很多时候总是不合时宜的在状况外,气的人想揍他。啊——真是想起来就生气!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说悟空是个笨蛋,大概贝吉塔也是这么觉得的。

琪琪:就是这样!我总是忍不住对悟空大吼大叫,哼!

特兰克斯:但是爸爸和悟空叔叔在一起这么久了也没有要分开的样子——而且虽然没有承认过,爸爸也一直没有否认过他们的关系啊?

Q31.真的诶,这么说来贝吉塔真是出乎意料的喜欢悟空啊?

贝吉塔:怎么可能!那家伙总是容易心软,真是太愚蠢了!啧……我果然还是很讨厌卡卡罗特!

Q32.果真是教科书级别的傲娇呢。而且那句总是容易心软,我似乎知道了什么?

布尔玛:果然是口嫌体正直,嘻嘻。别听贝吉塔这么说,他只是不肯承认悟空对他来说有多重要罢了~

特兰克斯:爸爸真的很喜欢悟空叔叔,只不过爸爸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

小林:恨铁不成钢。

比克:悟空是很容易心软,不过这也是他的优点。毕竟,我们好多人都是被他的这一点所改变。

17号:因为那家伙足够强。

Q33.感受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孙悟饭:……你是在说悟天和特兰克斯吗?

孙悟空:咦!什么?!

特兰克斯:呃……我和悟天有那么夸张吗?

孙悟天:最喜欢特兰克斯了!

布尔玛:天然系和傲娇是不会有恋爱酸臭味的,他们更需要按头小分队~你能想象贝吉塔和悟空会整天腻在一起的样子吗?

雅木茶:想一想就觉得恶寒……

Q34.哇啊真是不得了的大新闻,哥哥好像知道些什么?

孙悟饭:悟天和特兰克斯从小就各种在一起玩啊,自然而然就这样了。真是羡慕悟天,我小时候就没有人能一起玩……还好后来有了比克叔叔。

布尔玛:这个当时我也挺惊讶的,在我知道之前他们就已经开始约会了……如果一开始的那些算得上是约会的话。

琪琪:那根本是搞破坏吧!真是的,悟天也和悟空学坏了!真可恶!

贝吉塔:呵,那两个小子……

Q35.所以到底是怎么样的约会呢?

特兰克斯:第一次应该算是爸爸带我和悟天去游乐场那次?那是第一次参加武道会之前的事情了。

孙悟天:那次超开心的!贝吉塔叔叔真好,爸爸就从来没有带我去过游乐场……嗯。特兰克斯经常来包子山找我玩,我们有时候会为了谁先找到虫子这种事打起来。不过和特兰克斯对打也很开心!不过之后妈妈就会很生气,嘿嘿。

特兰克斯:也会去野炊。之前说好了约会的时候不准变超级赛亚人的。但是我们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吵架,往往发展到最后就会变成打架。那会儿年纪小,我们都不太会控制力量,总是会不自觉得变身然后把那些地方夷平……现在想想真是幼稚。

布尔玛:后来在我知道了他们的关系以后,他们也会一起到城市里来约会。根据特兰克斯说的,一般是一起去吃点小吃,看看电影什么的——虽然大部分是前者。他们赛亚人总是对吃有着异常的热情,他们的胃简直像个无底洞……真是难以理解!

贝吉塔:哼……看什么电影——要好好训练才是!我贝吉塔的儿子绝不能输给卡卡罗特的儿子!

孙悟天:啊!还有一起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

布尔玛:那算哪门子的约会啊!

Q36.不,还真能算是。果然是很赛亚人风格的约会啊。

布尔玛:哼——简直毫无情趣!不过说不定他们自己还不这么认为呢!

特兰克斯: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妈妈。我们有时候还会一起去游乐场。比起其他的东西来,能和悟天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孙悟天:和特兰克斯在一起干什么都很开心!

雅木茶:哇哦——

Q37.面不改色的说情话,真是够了。

孙悟天:咦?有吗,特兰克斯?

特兰克斯:嘿——不,没有哦。

Q38.瞎了,特兰克斯一定是故意的。秀分快哦?

孙悟饭:看吧,恋爱的酸臭味。

孙悟天:才不要和特兰克斯分开!

特兰克斯:诶嘿——不用理会那家伙,悟天,我们不会分开的。

布尔玛:特兰克斯,不要老使坏哦——

Q39.我受到了暴击。为了抚慰我受伤的心,说一说你们的怎么在一起的吧。

孙悟天:就像哥哥说的那样,自然就在一起了。

布尔玛:不知道,我注意到的时候他们已经交往很久了。

特兰克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意识到的时候,我们已经在交往了。

Q40.那是什么时候意识到的呢?

特兰克斯:有一次一起去游乐场的时候。那天刚好是情人节,路上都是情侣。悟天突然问我,我们这算不算是约会——我想了一下,认为那次,以及之前一起出去的那些的确都可以称得上是约会了。大概就是那次意识到我们是在交往吧。妈妈知道我和悟天交往就是在那之后不久。

孙悟天:嗯!

Q41.那你们第一次接吻是在意识到之前还是之后呢?

孙悟天:之前吧?我们第一次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时候。那次特兰克斯太耍赖了!

特兰克斯:我之后不是答应你可以随便选三件我的玩具了嘛。

孙悟天:打完布欧之后我去特兰克斯家里选玩具,然后他又送了我一件——当时我觉得很开心!然后就忍不住在特兰克斯脸上亲了一下。

特兰克斯:哪止很开心啊——你简直开心得都快跳起来了,嘿!那时候悟天一下子就扑了过来,我差点没站稳被他扑到地上去。

雅木茶:那不算接吻吧?

特兰克斯:嗯……严格来说,接吻的话应该是那次,也是在意识到之前。那次在学校里有女生跟我告白,刚好悟天来找我——其实之前也有过,但悟天没碰见过——之后悟天就告诉我他不高兴。我问他为什么生气,但是悟天说他也不知道,就是看见我和那个女孩子站在一起就感到心里面不舒服。

孙悟天:因为特兰克斯是我的!

特兰克斯:那时候我们都没有意识到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告诉悟天我和那个女生没有关系——我根本不认识她,也不打算接受她的告白。但是悟天看起来还是不高兴……我有点拿他没辙,为了安慰悟天就亲了他。大概是因为本能?反正我们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而悟天之后就明显被成功安抚了。

小林:惊……惊呆了!这样都没有意识到在交往吗?!

布尔玛:嗯……还是有可能的。毕竟特兰克斯和悟天从小一起长大,亲密也可能是天性使然。

Q42.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人告白过吗?

特兰克斯:悟天那笨蛋天天都在说喜欢我。一开始说的是喜欢和我一起玩,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喜欢我。从小时候开始就这样,害得我直到交往很久以后才反应过来——如果这算是告白的话,那就是悟天告白的。我也很喜欢悟天,不过之前应该没有说过。

Q43.好像的确是这么回事,无意识的表白吗?

孙悟天:唔,因为确实很喜欢特兰克斯啊!

布尔玛:悟天这孩子真是坦率呢,太可爱了!

Q44.那交往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呢?

孙悟天:唔……特兰克斯很受女孩子的欢迎,每次约会都会有女孩子来搭讪,有时候会不太高兴。

特兰克斯:你也一样啊!你以为我就高兴么!

孙悟天:那也没有你多!

布尔玛:好了好了,你们两个都很受欢迎。说明你们都觉得对方比其他女孩子有魅力得多,不是挺好的嘛~

孙悟天:诶?这么一说——

Q45.真是仿佛秀恩爱一样的烦恼。

孙悟天:诶嘿~

布尔玛:真是年轻人啊。

贝吉塔:净是些无意义的想法!再这样下去,修炼都要荒废了!

特兰克斯:爸爸!我和悟天也经常一起修炼的!虽然是没有你和悟空叔叔修炼的那么多啦……

贝吉塔:哼……特兰克斯!我命令你们今后每天都要来跟我和卡卡罗特对战!要是敢不来,你就别想和悟天出去玩了!

特兰克斯:诶?!

孙悟天:咿——!

孙悟空:诶……真是没想到悟天居然和特兰克斯是一对啊,而且看起来在一起很久了的样子……

Q46.贝吉塔看起来什么都知道,而悟空看起来什么都不知道呢。

布尔玛:我挺意外的,不过贝吉塔是个好父亲。他会去关注特兰克斯,无论是修炼还是生活。从这点来说,他比悟空强多了。该说悟空太迟钝了么……毕竟他小时候的成长经历和一般人都不一样。

孙悟空:呃……琪琪以前是说过我太不关心悟饭了。

比克:以前悟空分明是太溺爱悟饭了。我训练他的时候都四岁了,就知道哭。

孙悟饭:小时候我的确是太软弱了,虽然现在似乎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哈哈哈,对不起啊比克叔叔,怎么也改不掉。爸爸这样就很好了,我和悟天都把爸爸当作目标呢。哈哈,爸爸真的很厉害呢。

Q47.当年的悟饭听起来好软萌哦。

布尔玛:小小的,特别乖的样子。而且很有礼貌!

龟仙人:乖的都不像悟空!

小林:哈哈,悟饭小时候的梦想是当学者呢!简直和悟空完全不一样。

孙悟饭:嘿嘿,已经实现啦。

比克:悟饭从小就不喜欢战斗,悟空对他太苛刻了,都不考虑他的想法。沙鲁游戏的时候也是,悟饭明明只是个孩子,悟空却要让他背负整个地球的命运——但是悟饭其实根本不想战斗。

孙悟饭:没关系的,比克叔叔!我也希望能够保护大家!

Q48.这么看起来明明是比克更加宠悟饭啊?

比克:悟饭是个好孩子,我不希望他去干他不喜欢的事情。

小林:悟饭在比克的教导下的确成长了很多。

波波:比克随时都会关注着悟饭——有时候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贝吉塔:那回战斗一开始那小鬼都不敢出手,在比克死后居然没有逃……还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嘿……卡卡罗特也好,孙悟饭也好,每当他们想要守护什么的时候,都会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极限。

天津饭:对了,那次从精神时光屋出来的时候,悟饭说他更喜欢比克穿的那种衣服!竟然不是和选择悟空穿的一样,说实话当时挺吃惊的。

孙悟饭:嘿嘿嘿,比克叔叔一直对我很好。我从小就很喜欢比克叔叔,可能……比对爸爸还要亲一点吧,从四岁以后爸爸在家里的时间就不太多了。不过妈妈不太喜欢我和比克叔叔待在一起,她好像很怕比克叔叔的样子。

丹迪:不过悟饭还是经常来天界找比克。悟饭能来天界我也很高兴!

Q49.明明曾经是个大魔王,现在居然变成了小孩子也能亲近的存在了吗?

孙悟饭:嗯……小时候我一直觉得和比克叔叔待在一起很安心。

琪琪:怎么可能!也没见比克有多亲近悟天啊!哼,果然还是很可怕!

雅木茶:哼哼,这你们就不懂了吧?悟饭肯定对比克来说是特殊的。

布尔玛:比克特别喜欢悟饭呢~

特兰克斯:比克叔叔看起来很神秘的样子,不太敢接近。

Q50.只有悟饭吗?

丹迪:嗯,的确是这样。

波波:平时比克在天界基本上都是静坐修炼,悟饭来的时候才会说说话。

孙悟饭:哎……原来是这样吗,比克叔叔?

比克:……

Q51.总觉得这关系有点奇怪?

孙悟饭:哈哈哈……我是很喜欢比克叔叔啦……

布尔玛:等等,这听上去像是恋爱啊?

比克:搞不懂什么是恋爱……

小林:咦?!比克居然也有不明白的事情!

波波:是的,比克在小林许愿拆除人造人18号和17号体内炸弹的时候,就说过不明白人类的恋爱了。

Q52.比克明明看起来什么都明白的样子,竟然不知道恋爱么?

丹迪:那美克星人是无性繁殖的,我们没有女性。

小林:咦!好像是……的确那次去那美克星没有看见女的……

孙悟饭:真的诶!所以比克叔叔……是不知道吗?

Q53.悟饭好像想说什么?

孙悟饭:呃……那个……

比克:?

孙悟饭:嗯……因为小林叔叔说过,这种事情不能直接说出来……

小林:咦?我说过这话?

雅木茶:啊——说过!在悟饭指出你喜欢18号的时候!

Q54.小林会被驴踢的。

布尔玛:不用理那个笨蛋秃头!说吧悟饭!

小林:哈哈哈……悟饭,幸好你当时说出来了,不然我就不会和18号在一起了。不用在意我当时说的!

孙悟饭:啊……那……比克叔叔,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Q55.噫!

布尔玛:嘻嘻,果然!快回答啊比克~

贝吉塔:嘿,这小子……

比克:悟饭……?

孙悟饭:啊……这么说出来真的好么……布尔玛阿姨?比克叔叔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

布尔玛:才不会呢,嘻嘻~

琪琪:啊!——悟饭?!

孙悟饭:哈哈哈……妈妈好像被吓到了……

Q56.那么比克是怎么想的?

比克:悟饭,你喜欢我?

孙悟饭:嗯……是的,比克叔叔。

比克:唔……恋爱吗……

布尔玛:不要磨磨蹭蹭的啦,比克!

孙悟饭:对不起!如果比克叔叔觉得为难的话,就当我没说过!

比克:不……没有。嗯……那么悟饭,请多指教了。

孙悟饭:比克叔叔!

布尔玛:干得好,悟饭!你可比你爸爸强多了!

特兰克斯:真是厉害啊悟饭……

孙悟天:耶!不愧是哥哥!

孙悟空:咿——

丹迪:太好了,悟饭!

龟仙人:真是没想到啊……当初那个大魔王现在居然越来越像是一个人了。

Q57.比克还真是意外的坦率呢。

比克:虽然我还是不太清楚恋爱……好像很麻烦的样子……不过如果是悟饭,这些都不是问题。

布尔玛:没想到比克也会有这么笨拙的时候~这大概也会是一对笨蛋情侣——慢慢学习怎么恋爱吧,嘻嘻!不管怎么说,悟饭和比克都比悟空有常识多了~哼!不像悟空,根本搞不清状况!

丹迪:这样比克就是第一个恋爱的那美克星人了!

孙悟饭:比克叔叔,我好高兴!我能抱你一下吗?

比克:嗯,过来。

琪琪:悟……悟饭……不……为什么偏偏是那个大魔王比克……

小林:哈哈哈,也挺好的不是吗?不过,之后悟饭就会和比克一起生活了。

琪琪:你闭嘴!

波波:其实之前也算是一起生活了,悟饭很多时间都待在天界。

孙悟空:诶……我都不知道——原来悟饭想要和比克一起生活吗?

Q58.悟空很自然地就接受了这件事的样子。

布尔玛:嘻嘻,因为悟空是个笨蛋嘛!笨蛋是不会觉得奇怪的,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一般情况~

琪琪:悟空,那可是大魔王比克!悟饭怎么能跟他——?!

孙悟空:嗯?有什么不对的吗?比克把悟饭教的很好啊,那他们结婚也没什么问题吧?哇啊——!琪琪,干嘛突然打我啊!

贝吉塔:啧……住手!女人!

琪琪:唔!

孙悟空:等等贝吉塔!别出手!会伤到琪琪的——你们实力差太多了!

贝吉塔:……切!居然被一个女人追着打!太没用了,卡卡罗特!

孙悟空:这也不怪我啊……琪琪实在太凶了……

布尔玛:别担心啦,琪琪。比克很喜欢悟饭的,而且他也不是以前那个大魔王了!你看他这几年都有教悟饭念书哦!你不是希望悟饭好好念书,以后当学者吗?比克能够帮他哦~

波波:比克和天神合体以后就有了天神的记忆,他懂得很多。

Q59.那边的请冷静一下,这应该还算不上是结婚吧?

孙悟空:诶?不是吗?可是小林说过结婚就是永远在一起生活,那一起生活应该就是结婚吧?

布尔玛:啊啊——笨蛋!这是交往啦,交往!等等——你该不会觉得你和贝吉塔已经算是结婚了吧?

孙悟空:咦?原来不算吗?

雅木茶:当然不算!结婚是要仪式的,就像当年你和琪琪那样!

孙悟空:哦……这样啊……

孙悟饭:哈哈哈,我当然希望能和比克叔叔结婚。

比克:嗯。

Q60.说不定能在未来看见悟饭和比克结婚呢——悟空有打算和贝吉塔结婚吗?

孙悟空:对哦!贝吉塔,我们结婚吧!

贝吉塔:闭嘴,卡卡罗特!我绝对不会跟你结婚的!

孙悟空:诶……?

布尔玛: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真是受不了!啊——悟空你这个笨蛋,笨蛋!

孙悟空:呃……我不应该说出来吗?

布尔玛:那也要看说的对象啊!贝吉塔本来就那么不坦率,直接说出来根本就是找死吧!

孙悟空:哦……那要怎么说啊?

Q61.啊似乎发生了一点小小的矛盾。

特兰克斯:不用担心,爸爸会同意的。

布尔玛:是的~贝吉塔虽然一直说不要,其实心里并不反对的——所谓的口嫌体正直~如果真的讨厌,贝吉塔绝不会就这么简单就被安抚的。

Q62.果然还是特兰克斯和悟天比较坦率——那么特兰克斯和悟天呢?

琪琪:就是!悟天你什么时候和特兰克斯结婚?

孙悟天:诶咦?我们还年轻啦,我才不想这么早结婚呢!我还想和特兰克斯约会呢!

小林:谁告诉你结婚就不能约会的……

孙悟天:爸爸和妈妈分开之前就从来没有约会过啊。

布尔玛:……好像是这样……

特兰克斯:我们肯定是会结婚的,不过那应该会是几年后的事情了。

Q63.真是安定的一对啊。

特兰克斯:因为我喜欢悟天,或者说是相互喜欢,而且心里很确定会一直这样下去。

孙悟天:我也是!一直最——喜欢特兰克斯了!

雅木茶:真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幸福的一对。

Q64.接下来有一些简短的小问题想要问悟空,请其他的各位离开一下,包括贝吉塔。

布尔玛:我走了哦——悟空你要好好回答!

孙悟天:咦……真不知道有什么问题需要单独问爸爸。

特兰克斯:走了,悟天。

孙悟饭:爸爸,我们先离开了。

小林:总觉得不太放心……悟空会被问什么问题呢……

Q65.那么请问一下,悟空你和贝吉塔有接吻……不,我是说你们有亲过吗,嘴对嘴的?

孙悟空:唔……有过。

Q66.是谁亲的谁?

孙悟空:是贝吉塔亲我的。

Q67.是满月的时候吗?

孙悟空:不是。

Q68.是你们第一次做那个事情之前还是之后?

孙悟空:之后……很久吧。

Q69.有点惊讶,能说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孙悟空:啊,就是一次对战修炼以后贝吉塔去洗澡,我把他的衣服给他拿进去以后喊了他一声,发现他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我问他怎么了,就被他一把拽过去亲了,衣服都湿了。

Q70.能描述一下当时的感觉吗?

孙悟空:有点可怕……每次贝吉塔瞪我的时候都让我觉得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Q71.不不不,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他亲你的时候。

孙悟空:唔……说不上来。挺痛的吧……他把我的嘴唇都咬破了,不过也有点舒服的感觉。不知为什么觉得很高兴。

Q72.哇哦,很激烈的样子。那做那种事情的时候呢,是什么样的情形?比如第一次——请描述的详细一点。

孙悟空:嗯……第一次是满月的时候。可能是晚上战斗的时候稍微看到了一下月亮,回去以后贝吉塔特别暴躁,害的我不得不和他在房子里又打了一场。我好不容易把他压在地上,他却在我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真的特别疼!我就有点生气了,把他从我肩膀上推开。但是他的力量似乎比平时要强,我一不注意贝吉塔就挣脱了我,反而把我压在了身下,又在我胸口胳膊上咬了好几口。我刚想变身超级赛亚人,突然发现贝吉塔下面硬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是硬了,哈哈。琪琪以前告诉过我这样就是想要做那种事情了,于是我就和贝吉塔做了。

Q73.所以说是谁在下面?

孙悟空:当然是贝吉塔啊,我要压制住他,他有点控制不了自己。我有点惊讶,那次居然是贝吉塔最温和的一次,他没怎么反抗我的压制……所以后来每次满月我们都这么做了。

Q74.当时你有什么感觉吗?我是说你那里,呃……或者说贝吉塔里面。

孙悟空:很紧,有点不太敢动……我怕伤到贝吉塔,不过好像并不会。然后很热吧……

Q75.贝吉塔有什么表现吗?

孙悟空:他手臂把我肩膀勒得很紧,腿也盘在我的腰上。他喉咙里一直在咆哮,有点像他变成巨猿时候的声音。不过感觉贝吉塔应该很舒服吧……

Q76.感觉?

孙悟空:嗯……当时就是能感觉到贝吉塔很舒服。

Q77.那之后你们都什么时候做那个事情呢?

孙悟空:一开始都是满月的时候,后来不是满月的时候也会做。

Q78.之后的情况又是怎么样呢?

孙悟空:除了最开始几次,之后贝吉塔第二天就不会发飙了……就跟以前一样了吧。可能更加温和了点?不像以前那么经常针对我的样子,和平相处的时间更多了。

Q79.那做的时候呢?

孙悟空:都很好啊。

Q80.你对贝吉塔是什么感觉呢?

孙悟空:我很喜欢贝吉塔啊!跟他对战很兴奋!啊当然,和他一起生活也很开心!

Q81.谢谢回答,那么各位可以回来了。

布尔玛:悟空,刚刚你被问了什么问题啊?

孙悟空:啊?就是有没有亲过啊,有关那个事情的问题啊……不知道为什么要让你们走掉。

孙悟饭:咦——!

小林:什么?!

龟仙人:!!!!

孙悟天:咿!!

特兰克斯:!

17号:呵,果然很符合悟空那家伙的风格。

Q82.总感觉一秒被卖了,幸好贝吉塔还不在。求一会别提了,我还想活命。

孙悟空:哦,这样吗……知道了。

Q83.坦率地评价一下你们的恋人吧。

特兰克斯:太熟悉了反而有点不好评价……悟天应该是很乐天的人,有时候可能有点孩子气,偶尔会表现出意外的敏锐。他会很坦率地说出自己的想法,跟悟天在一起总是很轻松。就是有时候有点过分黏人了,但是,这点我也很喜欢。

孙悟天:比我稳重一点吧?只有一点点!嗯……特兰克斯还很聪明,和布尔玛阿姨一样。

比克:坚强温柔,热爱和平,富有正义感——悟饭是个很能感染人的孩子……就是有时候审美有点奇怪。

孙悟饭:比克叔叔几乎什么都知道,又温柔又帅气,特别为他人着想。嘿嘿……总是不知不觉想要依赖比克叔叔。

雅木茶:悟饭说的那个温柔的家伙真的是比克吗……

布尔玛:悟空,是说你对贝吉塔的看法哦。

孙悟空:是说贝吉塔吗?嗯,很强,而且很骄傲,很但是有时候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布尔玛:贝吉塔,你呢?

贝吉塔:讨厌的家伙!从来不肯拿出实力跟我打一场!

孙悟空:你还对那次那么在意啊……

贝吉塔:当然了!

布尔玛:但是贝吉塔评价了悟空哦——果然已经当作是恋人了呢,嘻嘻~

Q84.坦率地,谢谢。

贝吉塔:……啧!我根本不想说……!卡卡罗特那家伙,在战斗上有无与伦比的天赋,而且比我的心情更加纯粹,只看着自己眼前的路……太厉害了……!

Q85.能听到大家的想法真是太好了,那么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各位。最后作为尾声,请恋人们现场亲一下吧?

孙悟天&特兰克斯:(并肩而坐,相视一笑,轻巧而熟稔地接了个吻)chu~

孙悟饭:比克叔叔?

比克:过来,悟饭。嗯……是要侧过脸吗?

孙悟饭:嗯,大概是——chu~

孙悟空:呃……贝吉塔?

贝吉塔:滚开!绝对不要!

布尔玛:但是你没有拒绝的余地哦!你知道的~

贝吉塔:啧……(一把抓住悟空的头发,将对方的脑袋按向自己,狠狠咬在嘴唇上)

孙悟空:唔哇!好疼啊,贝吉塔!

贝吉塔:吵死了……!(在伤口上舔了几下,舌吻)这样行了吧!

Q0.是的,非常感谢。那么祝大家都能够继续幸福下去,再见了。

END

后记:

谈一下我对三个cp的看法,作为这篇文的设定补充(其实就是解释下文中可能的OOC_(:з」∠)_文中的时间大概是悟天和特兰克斯十六七岁到十八九岁的样子,反正没差。

孙悟空是毫无疑问的天然系,毕竟他到了布欧篇甚至都还分不清男女。但是反过来说,他也不会觉得跟自己或者儿子们和男性甚至是比克交往有什么问题,毕竟没有人告诉过他这是不合常态的。甚至他可能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对贝吉塔的感觉是喜欢www大概可以这么说:他的内心直接指导了他的行为,却没有经过他的大脑(还是不是粉× 正是因为他的这种没有常识,所以能自然地接受一切他认为会让自己或者朋友亲人幸福的选择。而其他人则是知道,但是觉得这样也没有关系。而贝吉塔,他是个傲娇,一个自尊甚高的傲娇。他不愿意承认自己早就认可甚至喜欢卡卡罗特,因为他认为自己应该将卡卡罗特视为对手。但是另一面就是,他内心其实什么都清楚,知道自己已经将卡卡罗特视为自己的东西,无论是作为对手还是恋人,也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卡卡罗特,当然自己除外_(:з」∠)_所以他看起来似乎会和卡卡罗特唱反调甚至有些抗拒卡卡罗特,但是说不定只要稍稍逼迫一下,他就会意外的主动。两个人的相处的话,大概会是贝吉塔经常被卡卡罗特气的倒仰,但是还碍于面子不能表现出来;而悟空则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哪里又惹到贝吉塔了,结果就大打一场以后,贝吉塔消气,世界和平(一段时间)www

孙悟饭和比克我至今没有站稳攻受= =大概的设定是长辈性质的比克处处包容疼爱着悟饭,关心着悟饭甚至已经超过了师徒之情,但是不知道自己这种感情已经算得上是恋爱;而悟饭则是从小无意识地依赖着比克,在意比克的看法,悟饭眼中的比克和别人眼中的比克大概是不一样的——接下来悟饭不知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比克,然后因为有崇拜的情感在里面所以一直没有说(大概可以把锅甩给小林揍他的一拳)。毕竟在悟饭的眼中比克大概是无所不知的,然而其实这个比克只比悟饭大三四岁=。=虽然悟饭长大以后应该比较温和,但还是会偶尔犯蠢,在一起的时候大概是全身心依赖和无原则宠溺交织的相处。不过悟饭这么懂事,大概这种本会显得甜的冒泡泡的相处应该不会表现在外面,可能就是那种轻松自在的氛围,更加贴近亲人间的相处。应该是不会吵架的类型。

孙悟天也是天然系的,但是比悟空有常识,感情方面大概是打直球的类型;特兰克斯则更为成熟稳重,会为他人着想,但是也会时不时使个小坏,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因为这个世界的特兰克斯,毕竟不像未来的那个,经历了亲人朋友死去的痛苦,所以不会那么沉郁。吵架的话,两个人是肯定会吵架的,但是和好的也很快,因为毕竟从小就一起长大,相处了那么多年彼此都很了解对方。比起吵架,大概更像是某种程度上的秀恩爱(笑。

可恶啊这么看起来反而是年纪越小的恋爱关系越正常稳定,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最后,一切角色属于原著,我就是随便腐向YY一下╮(╯▽╰)╭

评论(15)
热度(50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