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为了奎尔萨拉斯(蛋凯)

“怎么了,我的逐日者小王子?我看你在这儿站了很久了。”

“……伊利丹。”

“这是……达斯雷玛神龛。我知道他,上层精灵最初的领导者——你在看什么?”

“伊利丹,我只是在想,带领当年的奎尔多雷离开卡利姆多的达斯雷玛究竟……有多伟大。”

“为什么这么说?这可不像你,凯尔萨斯。”

“年轻的时候在达拉然,一直觉得达斯雷玛也不过如此。血精灵生来就拥有对魔法与能量掌控能力,我的天赋更是超越了其他的血精灵……所以那时候我一直很骄傲——我是与众不同的,达斯雷玛也不过是对魔法的掌控超越其他上等精灵才成为了领袖,就这种程度而言,我也可以轻松做到。”

“凯尔萨斯我亲爱的,别说什么年轻的时候,我想你现在也不老。”

“别开玩笑了,伊利丹,我都死过两次了。哦当然,我想我的年纪远远比不上你——血精灵与生俱来的优雅与强大,是达拉然的魔法学徒们所仰望的对象——所以当吉安娜的对魔法的掌控能力越来越受到导师的赞誉时,我也忍不住越来越关注她。”

“哼,所以你还在达拉然的许愿池旁给那个叫吉安娜的人类女性写了那个愚蠢的金币?在明知道她爱的是那个曾经的洛丹伦王子的情况下?”

“别这么粗野,伊利丹。那不过是……年轻时候的一时冲动罢了——明明我的魔法天赋更为强大,明明血精灵远比人类男性更为优雅,我有什么比不上阿尔萨斯的?为什么她的目光一直追随那个看上去善良热忱到毫无个性的洛丹伦王子?我要向她证明,我比那个洛丹伦王子有魅力多了——然后就做了一些现在看来很是幼稚的事情。说不定当时对我来说,被吉安娜忽视这点比她本人更令我感到焦虑。”

“很高兴你能意识到这一点,我的凯尔萨斯。不过我不得不说,那个时候你的确幼稚的厉害。我想阿尔萨斯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正义——至少他的身体里有堕落的种子,不然,他也不会成为巫妖王。”

“当时谁也不会想到那个被寄予厚望的洛丹伦王子竟然会堕落成死亡骑士——说不定这是克尔苏加德的阴谋,他现在也陪伴在阿尔萨斯的身边不是么?在那个气候恶劣的诺森德——说真的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阿尔萨斯那家伙会选择待在冰冠堡垒这个糟糕的地方,那里甚至连张像样的床都没有。难道就是因为那里人迹罕至比较适合二人世界?”

“别这么说,我的小王子——你不考虑直接去问问他?”

“还是算了吧,就这么跑去冰冠堡垒打扰他和克尔苏加德,我觉得他会直接丢我一个冰霜疫病——我可不想被他做成该死的巫妖。难道你舍得我成为冷冰冰的亡灵天灾?”

“好吧我亲爱的,你说对了,我的确舍不得。话题似乎有点偏了,不如我们说回达斯雷玛?”

“是的……不过后来的事情你都知道了。阿尔萨斯那家伙入侵了奎尔萨拉斯,污染了太阳之井,然后是辛多雷不可遏制的魔瘾,联盟的怀疑与背叛,再之后……就是带领血精灵离开艾泽拉斯来到外域。老实说,我很怀疑瓦丝琪的出现是故意的——不然联盟即使有所怀疑,至少也会维持表面上的合作关系。”

“别看我,我的凯尔萨斯——这与我无关。我想这或许是瓦丝琪本身的意志——你知道的,这女人一直想要更加强大的力量来捍卫她的女王的荣耀之名,她认为你是个强大的盟友。况且你真的觉得联盟在与你们联手抗击天灾?那时加里索斯可是命令你们去抗击一支几乎不可能战胜的天灾军团,他根本就是让你们去送死——瓦丝琪不过是戳破了你们这层关系而已。”

“哼,要不是因为魔瘾……我一直很怀疑这女人为什么会选择追随你——不过是个暗夜精灵杂种,半调子的恶魔猎手罢了。”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毒舌,凯尔萨斯。那么我高贵的逐日者王子,你又为什么会爱上这个‘又瞎又粗野又下贱的暗夜精灵杂种’?还把命运交给他?”

“那是因为那时候我别无选择——那位瓦丝琪女士让我与联盟彻底决裂了。天灾军团毁了我们的魔力来源,我的子民饱受魔瘾的折磨。我不能坐视不管,只能选择追随你。况且要不是你那个抽取他人魔法能量的馊主意——”

“得了吧辛多雷的王子殿下,你明明知道这个方法可能带来的弊端。我不过是用一个最直接的获取魔法能量的方法诱惑你,你就义无反顾的跳下来了。”

“因为……我不想继续看着我的子民痛苦下去了。哪怕是恶魔的黑暗力量,我也愿意向它屈服。”

“这不是你的错,我的王子殿下。”

“直到那个时候,我才感受到我的无能为力。能够掌控强大的魔法又如何?太阳之井还是被毁了,辛多雷还是不得不流离失所,我还是一样……保护不了我的子民。”

“没什么,我的小王子,现在一切都过去了不是么?”

“是啊——在经历了失去家园,怀疑与背叛,魔瘾的折磨,异心与失败……这么多以后,我才知道最初达斯雷玛带领奎尔多雷离开卡利姆多,一路颠沛流离,究竟是需要多么强大的意志守护他的子民,并建立奎尔萨拉斯,血精灵的故乡。我永远也……无法做到。”

“你已经很伟大了我的王子,你带领血精灵离开了那个最黑暗的时代,你的子民现在已经不需要你的守护了不是么?所以,卸下你肩上的重担吧。”

“你说的没错,伊利丹。辛多雷已经能够安定下来了,我想洛瑟玛·塞隆会是个好的领袖……走吧,银月城现在已经不是我的故乡了。”

“你是说安薇娜……喂别把你的胳膊缠上我的脖子!”

“我亲爱的恶魔猎手,你不是总是嫌我不够主动么?”

“——我敢打赌你绝对不是这么想的!跟你说了多少遍我不是你的奥!别又把我当成坐骑你这任性的血精灵!”

“别这么说,我的伊利丹。我可没有把你和凤凰相提并论,你是我的爱人。”

“……好吧,这次就算了。但是……没有下次!真该死,为什么我会飞!”

“难道不是因为恶魔的力量?走,我们回外域吧,我想念你的黑暗神殿了。”

“好吧,我的逐日者王子。抱紧我,我们回家了。”

 

 

“等等伊利丹你这家伙,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瓦丝琪为什么会追随你?”

“或许因为泰兰德?她似乎觉得泰兰德抢了她的艾萨拉女王的宠爱,因此对泰兰德很是耿耿于怀。她或许觉得我爱泰兰德,所以能够解除她由于女王对泰兰德的宠爱而产生的危机感?当然现在这女人似乎对我们在一起表示很喜闻乐见,这没什么;但是每次她来黑暗神殿那种‘我什么都知道’的眼神真让我有些受不了,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别开玩笑了,泰兰德明明爱的是你的哥哥,你根本得不到泰兰德的爱——你这失败者。”

“别拽我的角,小心摔下去——我可不觉得我是失败者。泰兰德是我从小的玩伴,我是喜欢过她,但是现在我觉得你比她好多了——能够得到你就够了。”

“别忘了我有缓落术,掉下去也没什么——你这没用的暗夜精灵杂种,我真是后悔怎么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我有用还是没用,你不是最清楚么?不然大可以等我们回去你再试试——而且你当年看上的吉安娜最终不是也没有与她的阿尔萨斯王子在一起么?这会儿那个巫妖王大概正和他家巫妖法师在诺森德调情吧?”

“说真的阿尔萨斯的眼光我还真是不敢苟同,在那个可以冻掉耳朵尖儿的地方真不知道哪里适合调情了——喂你这杂种别咬我耳朵!”

“呵……你难道不是最喜欢我咬你耳朵尖?”

“闭嘴!”

 

END


小番外 瓦丝琪的故事


瓦丝琪:boss其实每天莎赫拉丝姐姐都有给我普及你们俩在黑暗神殿这样那样的事情哦呵呵呵~莎赫拉丝姐姐实在GJ!女性恶魔的八卦之心什么的绝对不可小觑yooooo~艾萨拉陛下快来看莎赫拉丝姐姐今天给我的信,boss和凯尔萨斯王子又出门约会了呢~

艾萨拉:哦?过来我看看。

瓦丝琪:艾萨拉陛下让我服侍您穿上衣服~

艾萨拉:哦?他们竟然提到了泰兰德……那个月神殿的女祭司。

瓦丝琪:……艾、艾萨拉陛下?您不是还想要她做您的侍女吧?

艾萨拉:呵~比起她来,我觉得还是瓦丝琪你更合我心意。我想,你不会背叛我的吧?

瓦丝琪:(///v///)多谢艾萨拉陛下的宠爱,瓦丝琪一定会陪伴您左右!

艾萨拉:来,快来服侍我。

瓦丝琪:是,我的艾萨拉陛下~


END


评论(2)
热度(47)

© 咩咩肥 | Powered by LOFTER